寧冷

求求各位爸爸们点赞和评论!开学了少更点,合作私信(不过应该也没有)

驱魔人 19

ooc!易弃更!勿上升!群像!

cp:良堂,何尚,龙龄,九辫儿……






周九良和孟鹤堂都有对方手机的GPS(别问为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秦霄贤带着孙九香去GPS的位置。





目的地是一间废弃工厂,大门是俩边推开,中间进入。一眼看惊讶地发现孟鹤堂就被绑在工厂正中间,而且昏了过去。秦霄贤正想冲进去救孟鹤堂,但被孙九香拉着,躲在一旁。




突然一个身穿全黑衣服的人走了过来对另一个也身穿全黑衣服的人说着"老大把这人绑过来到底有啥用啊!每天都要喂他吃饭啥的,真烦!"



俩人一起聊着聊着,突然间,一个像手榴弹一样的东西扔了出来,俩人还未反应过来,那东西就爆开了。是烟雾弹!突然间,"啊!"  "咚"等等的声音出现。





烟雾弹散去后俩人已经倒地,只见孙九香开了一个白色的屏障。把全部人撞倒在地,秦霄贤过去把孟鹤堂解开绳子,一些绿色的光散发。孟鹤堂身上的伤口也消失了,他也渐渐醒过来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