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冷

求求各位爸爸们点赞和评论!开学了少更点,合作私信(不过应该也没有)

驱魔人 17

ooc!易弃更!勿上升!群像!

cp:良堂,何尚,龙龄,九辫儿……





鬼被逼到教室角落,衪见也毫无生机可言便全招了。



原来这间学校营运不当,快要倒闭时,校长想了个屁主意。请风水师来作法,结果请了只鬼来。起初还是有用的,但后来衪提出要求。每个月要供奉一个人给祂吃。


学校也就出了每一个月考试,把最后一名拿去供奉。学生们本来很恐慌,但也发现了一个规律,也就出现了一种适者生存的环境。



尚九熙和何九华也只能说孩子已经死了,但他们不是警察,没办法查封学校,只能告诉他们现在这所学校安全了。







在一个环境黑暗的酒吧内,一个包厢中坐着市内大佬,抽着烟,喝着酒,抱着美女。不过,其中一人没有这么做,只是坐在那儿喝酒而已。那人身穿啡色西装。



旁边一老板走过来说"听说最近有几个驱魔人……"还未说完便被人瞪了一眼,只闭嘴。不过,西装男还是回答他说"是有几个,但没大碍。游戏现在开始。"







对的,游戏现在正式开始。







评论(2)

热度(9)